TA们创客

让文字有更多可能,一个文学爱好者的心灵聚集地。官方公众号:TA们创客

©TA们创客
Powered by LOFTER

Q:刚才多有失态,那是无聊的病句;初来这个圈子,不知道这是哪里,左右张望,看到NI们,你就当是我调戏你吧,不过现在想正经问你们:其实你定位也好,GPS也好,我也粗略看了,感觉这个杂志涉面还是蛮小的,除了一些文艺范十足的文章以外,其他的很难获得观

TA们杂志主编90后写手老木回答 基猎 提问:

看这位仁兄的语调和调戏风格,一看就知道是完全因为好奇,误打误撞进来斜视几眼而观摩的看客吧,我可以确定你根本没看过我们任何一期的杂志内容。所以,我推荐你去下载看看。哪怕只是一期也行。

首先,我要告诉你的是《TA们》杂志是一个免费的非盈利电子杂志。

其次,它是由网上喜欢文字、摄影、绘画和热爱生活的8090青年自发组织创建的。定位于温暖心灵的电子刊。

最后,它不是纯娱乐、不是青春言情、纯文学性质的杂志,更不是传统意义的多媒体时尚文艺性杂志。它属于小众文化的杂志。我们也并不迎合大众口味,喜欢即来,不喜欢随去。

这本杂志,是热爱电子杂志制作的同学,凭自己的喜欢而随意设计的,也不专业,排版与设计有很多的瑕疵,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内容阅读。

我们每期会刊登一个好的文章,一篇好的小说,推荐一组好的摄影,好的电影,甚至组织一个不算专业的独立策划等等,发布杂志几期,这一年多间,我们努力的为TA们奉献《TA们》的态度与思想。这就是独立青年心灵杂志《TA们》要走的方向。

《TA们》不可能让更多人喜欢,那我们何不用心为那喜欢的一小撮人而奉献呢?

如果想让我们来调戏你,嘿嘿,那就先来关注《TA们》吧!

最后,感谢你,成为《TA们》杂志第一提问者,打破记录,载入史册。我们也欢迎更多的读者参与进来,提出你关于TA们的所有问题……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