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们创客

让文字有更多可能,一个文学爱好者的心灵聚集地。官方公众号:TA们创客

©TA们创客
Powered by LOFTER

流浪

繁华都市的街头

一个惯于流浪,却又对流浪不齿的国度

不必选择什么方向

就这样流浪,就这样漫无目的

【流浪者的爱情】

杜晓静说,她要当一名流浪女,带着喵星人一起在这个熟悉的国度流浪。在北纬39°的那座城市,她说要像大海一样无拘无束。然而,在辽东半岛冬日刺骨的寒风里,爱情如枝头的残叶般脆弱。那位流浪女,在无情的感情世界流浪。一滴泪,落在陌生人的肩上。一切的流浪都是从心开始的。一切的结局也都从一开始便已注定。

细腻的心容易碎。

易碎的心才知道什么是细腻。

【流浪者的歌】

她喜欢唱歌,她说唱歌是她的命,她是那位流浪女,她叫杜晓静。

歌唱着远方,并不是因为远方太远。相反,而是因为远方太近了。在一句句关于远方关于流浪的歌词里,远方就在眼前。黄金时代就在眼前。

哭着唱完一曲《离歌》,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。

送走一群人,流浪在自己的歌声里。

【流浪者的流浪】

杜晓静又换工作了。前一家是花旗。

这样的流浪似乎有些不好受,因为身边没有喵星人。养猫是件辛苦的事,减肥中的女生更不能养猫,让喵星人一起挨饿毕竟有点不人道。杜晓静说,每一个爱吃的女人,上辈子一定是只猫。不同的是,猫有九条命,而女人只有两条命。为情死过的女人,更要好好照顾自己,因为她只有一条命了。男人无所谓,他们和谎言一样有无数条命。

杜晓静说,她以后要去韩国流浪。她妈在韩国,这样她便能跟妈妈一起流浪。

每个人都在流浪。


©林墨含

2012年12月9日

PS:欢迎关注@TA们杂志 ,《TA们》期待各位创作者的加入。
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