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们创客

让文字有更多可能,一个文学爱好者的心灵聚集地。官方公众号:TA们创客

©TA们创客
Powered by LOFTER

《TA们》杂志在线投稿、读者咨询已开通。

亲耐滴TA们:

       插播一下广告哈!从即日起,TA们杂志在线投稿和读者咨询板块,已正式上线开通。如果关于《TA们》,关于专栏,关于内容,关于约稿等等等等,你有什么想说的,创意点子、疑难杂症,都可以随时随地到本博客主页【咨询】连接里进行提问,小编一定不负众望给你解答哈!咳咳咳。话说,这是一个进步,有木有!!!

      额,当然,《TA们》杂志在LOFTER开专栏,主编入手管理以来,人气一直飙升,受到很多读者的喜爱,这是毋庸置疑的(不信?可以看看文章被稀饭的程度),首先感谢所有的成员和广大LOFTER群众的支持。我们专栏不可能邀请过多的写手、画手、摄影神马的进来一起辑写,这样还不乱了套喽?!所以呢,针对这一手,《TA们》杂志LOFTER【在线投稿】也上线了。大家投其所好,投自己喜欢的类别哈!什么随笔杂文、摄影绘画啊!尽管砸来,投给我们,和大家一起分享,让更多人稀饭。前提是作品必须是原创,也必须是值得让人品味,贴近生活的!否则,勿怪小编绝情哦。哈哈,优秀的投稿作品将有机会刊登在我们当期的电子杂志上哦!还犹豫啥,赶快动动手,参与进来吧!

      最后,吐槽一下,话说,网易LOFTER的功能可真是人性化,人才也是济济,二逼青年文艺青年欢乐多哈!虽然这是篇广告,但也是公益广告啊!各位,推荐起来吧!让更多人看到,我们一直在努力做有态度、贴近生活的杂志!么么╭(╯3╰)╮

读者咨询:https://www.lofter.com/ask/52tamen/new

在线投稿:https://www.lofter.com/submit/52tamen

 

PS::《TA们》杂志第五辑【打工者】,新年新气象。如果不是末日,如果你还在,2013年元月20号晚八点,在线阅读、软件下载准时同步发布。告诉你一个有态度的《TA们》!

如果关于本期主题,同时你也有过打工的经历,有什么想说的话,都可以【私信】我们,精彩留言将被刊登在本期杂志上。

评论
热度(6)